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@~兩性文章82:"靈魂伴侶",天賜良緣還是不實廣告?



「我想要找到靈魂伴侶!」

>>不管我旅行到世界何處,都會有人要求我協助他們做到這件事。每次我回

答說,找到靈魂伴侶這個概念本身就是廢話時,他們總是會嚇到。如果我的

看法戳破了你那顆浪漫氣球的 話,我很抱歉。但是,聽清楚了:在你能與自

己建立起完美的關係之前,你絕對無法在人生中吸引來跟另一個人之間的美

好關係,因為你會持續不斷吸引你的不足之處。


~我其實跟他們一樣浪漫,而且常常浪漫過了頭。然而,我也了解沒有任何外

在世界的事物不是因內在世界而起,事實上根本沒有「在外面」這回 事。

「靈魂伴侶」的整個概念是說,你的完整與否取決於另一個人,你的「另一

半」。對我來說,「你使我得以完整」這句話其實不太浪漫。正好相反,我

寧可先讓自己完整,然後吸引來我想要的伴侶── 一個也已經讓自己完整的

她。就算我吸引不到這個人,單身仍舊可以很快樂,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輸。


~印度占星學 (Vedic astrology)專家,同時也是《愛在星中》(Love Is in the Stars)一書的作者卡蘿.艾倫(Carol Allen)

曾經寫道,將某人視為「靈魂伴侶」,往往會使人在真正深入了解對方之前就開始想:「這就是上帝要我跟他在一起的那個人。」


    你因此充滿不切實際的屬靈幻想,使得你不再容許事情自由發展,或者接

受你伴侶真正的模樣。嘿,靈魂伴侶可不是每天都會出現的,不是嗎?所以

不管怎樣,最好不要搞砸這個關係。 由於這種心態,你會因此容忍一些不好

的行為,並且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,然後再因為「砸了鍋」責怪自己,擔心

自己創造出新的業障。這聽起來很熟悉嗎?我真心 希望不是。


~經營關係"需要努力"而愈是重要的關係,就愈會挖出更多你先前未解決的問題。不過我可以保證,你絕對不會錯失你的靈魂伴侶,只要提高自己的振動,就永遠會吸引來頻率更高的人。


    然而,無論你目前的狀態如何,這都不會是件簡單的事:如果你想吸引一

段最棒、最浪漫的關係就要知道,想擁有愈完美的關係,其間潛在的摩擦、

爭執或混亂就會愈多;如果你想要到達高峰,就得要面對低谷,其他想法都

是在做白日夢而已。
 

再提醒一次,不要期望生命能變得簡單,而"要期望"能真正活出人

生!!

本文作者/詹姆士‧雷James Arthur Ray
高寶出版社發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