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@~兩性文章32: "婚前婚後的差別"~這篇形容的很貼切 !!

"婚前婚後的差別"~這篇形容的很貼切 !!

<結婚前> 往"下"看:

他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快等不及了!


她:我可以反悔嗎?

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~


她:你愛我嗎?


他:當然 !!


她:你會背叛我嗎?


他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


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


他:當然,決不可能只有一下!


她:你有可能打我嗎?


他:永遠不可能 !!~


她:我能相信你嗎?

<結婚後>從下往上看↑

 

呵呵~真的 !!~這篇文章形容的"很貼切"!(大家會心一笑吧!!)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