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@~兩性文章06:"搶到手後"變臉!!(轉貼文)

"搶到手後"變臉!!(轉貼文)

>>志屏在追秀群時,是一個無懈可擊的體貼男子。秀群在廣播電台上班,由於是新人,無法選擇排班時間,下班常常已經午夜12點了,第二天9點又得坐在麥克風前播報。
志屏是追她的男人中最體貼的,連續一個月的午夜12點,都準時出現在她公司門口,帶她吃消夜,送她回家。


「我自己回家就好了,我怕你累,第二天你還要上班呢。」秀群總覺得不好意思。
志屏也是上班族,第二天9點,也得準時打卡。
睡眠不足,但精神奕奕,是熱戀族的特性。
他來等她時,常會帶小禮物,有時是可愛的小東西,有時是他削好的水果,她吃在嘴中,甜在心裡。就這樣,秀群接受了志屏,和原來的男友分手了。


不再接送改續酒攤

~但這一回,當她再次說出「我自己回家就好了。你明天還要上班,我不要你太累」之後,志屏再也沒有出現在廣播公司門口。
當她同意和他交往後,他的懶散漸漸現形。以前,是他到她家幫忙修馬桶,現在,一個燈泡壞了說10遍他也不記得要換。


愛上你根本是找碴

~以前,他會打電話來當鬧鐘,輕聲的說:「小豬,別貪睡了,要起床囉。」追到她之後,根本忘了有這麼一回事。她午夜下班打電話給他,他常常還在應酬,電話裡傳來卡啦OK的聲音,還有小姐們的鶯聲燕語。
他追她時,從來沒去過「第二攤」的。
最糟的是她還碰到他的前女友,遭遇與她相同:「他追我時,我是個備受呵護公主。等我一心一意和他交往,我馬上得變成一個獨立自主的女金剛。」落差實在太大。
就在她決定和他分手的那天,她陪他走了一小段路,微笑的告訴他:「下次你追女朋友,可不可以前後差距不要太大?否則,對女人來說,失落感實在很大,好像愛上你根本是在為自己找碴!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